关于公布2014年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04

各教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宜学院教字【201326号)的要求,经学生自愿申报、教学院初审并推荐,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的45个项目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40项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1)。

请各学院为项目的开展积极提供有利条件,营造创新文化氛围,并加强监管,各项目负责人按照申报内容积极开展创新训练,合理使用项目经费,确保研究进度,力争按质保量完成预期任务;各指导老师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过程指导,注重启迪和引导,定期组织学生讨论和交流,审查原始数据,指导学生撰写论文、调查报告等;其他事宜按《宜春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宜学院办字【201355号)(附件2)执行。

 

附件1:宜春学院2014年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一览表

   2:《宜春学院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4年4月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