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12年教学设备购置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1

为保障实验教学顺利进行,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拟定切实可行的教学设备购置计划,现将2012年教学设备购置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购置原则

请各学院根据教学需要,按照“立足当前,着眼发展,保证教学,解决急需”的原则,拟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教学设备购置计划。建议从如下几方面考虑:

1. 重点保证教学急需的设备,尤其是基础实验教学急需设备的购置。

2.注重增加综合性、设计性实验比例。

3.注重突出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的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实践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4.对于已有较好基础但还需进一步加强建设的实验室,可根据教学进度的安排,采取逐年购置、逐步完善的办法分阶段进行设备采购。

二、材料报送时间及方式

各学院必须按规定的格式编制申报书,并于2012320日前将申报书的纸质稿一式三份(签字盖章)和电子文档一份报送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学校将组织专家认证评审。

                                               

特此通知

附件:宜春学院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书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23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