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组织2013级新生和2014届毕业生开展网络公选课选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1

各教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新一轮网络公选课选修工作将全面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3级新生及2014届毕业生。

二、选课时间

20139261900108900

三、有关要求

1.本次开设的公选课为乔木网络通识课,每位学生最多可选择2门共计2学分的课程。学生可在本学期自行安排时间在网上听课、做作业、答疑、讨论及在线考试,考试合格后即可获得相应学分。

2.鉴于2014届毕业生仍有部分学生按培养方案要求未修读完公选课学分的情况,请各教学院务必通知到有关班级,组织学生进行公选课最后一次补选,逾期不选修者后果自负。

 

4、为便于学生更好的了解乔木网络通识课的相关信息,我们已在教务管理系统的公选课选修信息中添加了课程的基本情况介绍,学生可通过点击进入了解,课程操作程序及修读要求等详见附件。

 

附:乔木网络通识课程学生操作指南

 

 

  教 务 处

2013925

 

3.2013级新生用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从学校主页登录教学管理系统,请及时修改自己的密码后再进行选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