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关于开展2011年教改课题评审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20

各教学院:

根据安排,2011年教改课题评审工作将于519日下午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方式及评审专家

本次评审分大文、大理两组,采用专家查阅申报材料申报人汇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专家由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组成。

二、评审时间及地点

评审时间:2011519(星期四)下午230

评审地点:大文组,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人文楼2楼);大理组,文传学院会议室(人文楼3楼)

三、评审安排

1、课题申报人于517前将《申报表》的电子稿、汇报的PPT(可以在518前)发送至邮箱jwcjsk@126.com(注:请用课题名称作为文件名),并到教务处建设科(办公楼203)进行抽签。

2、课题申报人作5分钟的陈述,并用多媒体演示。陈述按抽签顺序进行。如排在前列者因故缺席,则由排在下一位者陈述。

陈述内容主要包括课题立项背景与意义、课题实施方案(研究的基本内容、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预期成果效益、实施计划、特色或创新点、主要研究方法等)、课题研究基础及经费来源等。

3、评审专家打分,评审专家回避本人主持和参与的课题打分。

4、工作人员统分(去掉一个最高分、最低分,取中间的平均分)

 

特此通知

附件:一、《宜春学院2011年秋季教材预订表》

      二、《宜春学院自编教材使用审批表》

     三、《宜春学院2011年本专科专业招生计划》(校本部)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15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