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检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09

各教学院:

为加强我校201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任务,根据学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程序表》的安排,请各教学院对本院201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老师要联系学生,认真检查相关工作的进度,指导学生填写相关内容,确保论文指导工作的有序进行。

一、检查时间

20075918日。

二、检查内容

1、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完成情况;

2、教师指导毕业论文(设计)情况;

3、教学院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组织管理情况。

三、检查方式

1、指导教师检查

时间:20115913

内容:

1)检查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进展和完成情况;

2)填写《宜春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检查表》。

2、教学院检查

时间:201151420

内容:

1)对照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教师填写的填写《宜春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检查表》,检查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

2)填写《201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检查汇总表》,并于5月20日前上交电子版至jwcsysglk@163.com和纸质版(加盖公章)至行政楼204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

3、学校抽查

时间:201152030

内容:

根据各院制定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和安排,通过抽取相关材料,检查教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完成质量。

 

特此通知

附件:1、宜春学院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查表(教师填写)

2、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检查汇总表(教学院填写)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15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