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0-2011学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31

各教学院:

为了更好地了解教学及教学管理情况,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行为,维护好教学秩序,使本学期教学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端。经研究决定于830910对全校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学检查的主要内容:

1、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及教学设施情况,包括教材、实践教学场地、教学仪器设备及耗材的准备情况;教室、实验(实训)室的准备情况;教师到位等情况。

2、期初教学秩序情况,包括教师到课情况、教师的教案准备情况、课表执行情况、有无擅自调停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课堂秩序情况等。

二、教学检查的时间安排:

83031日重点检查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及教学设施情况;91910重点检查期初教学秩序情况。

三、教学检查的方式和要求:

本次教学检查采取教学单位自查为主、学校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

1、各教学院务必检查91第一节课的教学情况,其余时间按照学校布置的检查内容自行安排,做到认真细致地自查,以确保教师、教材、教室“三到位”,确保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2、各教学单位应对本单位检查情况做好检查记录,检查结束后及时进行总结,形成书面报告,并于911前,以纸质版(需盖本单位公章)和电子版(发至wgf20060108@163.com)的形式报教务处。

3、学校将对各教学院的期初教学进行随机抽查,把抽查情况向全校通报。

特此通知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08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