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09--2010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5-20

各教学单位:

为了做好2009-2010学年学校实验室信息数据的统计分析和上报教育部工作,学校决定启动2010年实验室信息数据上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工作的重要性

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是教育部统一部署的高校实验室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做好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有利于我校加强对实验室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提高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水平;有利于学校各级管理部门科学评价实验教学质量,统筹制定实验室发展规划和有关政策。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阅读报表内容(附件一)、填报说明(附件二),落实专人进行统计汇总,保证统计数据完整、准确、真实、及时。

二、填报范围

    全校所有实验、实践类课程,含计算机操作训练、语言视听训练、财经类训练、音乐舞蹈、艺术设计、雕塑、绘画、体育训练等。

三、填报内容  (附件一)

 1、《教学实验项目表》(基表四)   

 2、《专任实验室人员表》(基表五)   

 3、《实验室基本情况表》(基表六)   

 4、《实验室经费情况表》(基表七)   

5、如有新增的实验课,还须填报课程库(kck.xls),实验名称库(symc.xls)

四、填报要求   

 1、统计时段为从2009912010831    

 2、报送的各有关统计数据,应严格按照各表表样和填表说明进行(表样、填表说明见附件)。

 3、按照谁开课谁填报的原则,填报以公布的实验室或实验中心为单位,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须单独填写。

 4、为便于报表工作顺利进行,特将08-09学年的实验室信息统计汇总至“08-09学年报盘后管理系统导出参考数据”.rar中(附件三),请大家自行提取本学院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修改成09-10年数据(不需要彻底重做)。

  5、上报数据填写完成,交所在单位实践教学管理科。所在单位汇总、审核后,先将电子版同时发至教务处张海帆和实验室管理科,审核通过后,再将所有表格的纸质材料经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   

五、报送时间:2010625日前   

六、报送地点: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行政楼204室)。   

      联系人:廖跃进   

      联系电话:3201103  

      电子邮箱:zhanghaifan@126.comjwcsysglk@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09-10学年填报空表

     附件2、填报说明

     附件308-09学年报盘后管理系统导出参考数据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05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