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来校举办教材展示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11-24

各教学院:

促进我校教材建设与教材选用,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实现出版社与师生间的良性互动,近期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来我校举办教材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25(星期三)1300-1600

二、活动地点:人文楼一楼大厅

三、活动内容:

1精品教材展示。主要涉及经济管理、新闻学,法学,公共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人大社的强势学科。其中包括许多最新出版的“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可供老师现场翻阅。到场教师每人可免费申请两本到三本和自己授课相关的教材或者专著。活动结束后,所有样书赠送到各个学院的资料室。教师申请的样书出版社将随后寄送。

2、教育信息交流。现场教师可免费申请加入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会员,登陆教研服务网络。可享受与4万名高校一线教师在线交流、数千种教学资源轻松下载、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及个性化的信息服务等。

3、出版意向洽谈。介绍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十一五”最新规划选题,与相关教师商谈教材建设与出版的合作事宜。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展!

 

        教 务 处

         200911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