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7—2008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11-13

各教学院:

为了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教务处本学期工作安排,定于526日至68日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检查内容

课堂教学、实验教学等教学环节,重点进行实验课(术课)教学检查。

二、检查方式与要求

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对教学质量实行有效监控,是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各教学院要制定期中教学检查的实施方案,全面负责做好本单位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15月26-6月8各教学院按照学校要求自行开展期中检查。

各教学院对于课堂教学和实验教学应严格按课表进行检查,可以采取教师、学生座谈会、检查组深入课堂一线等多种形式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及时处理,并以书面形式写出自查报告,报告中应注重总结教学及管理中取得的成功经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已采取或拟采取的对策。

2、期中教学检查期间,教务处将组织检查组对课堂教学、实验教学等教学环节随机进行检查,检查完毕后将进行总结通报。

三、时间安排

15月266月8各教学院组织自查小组进行自查。

26月10前各教学院将自查报告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电子版发至wgf20060108@163.com)。

36月12前教务处写出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报告报学校并向全校通报。

特此通知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08年5月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