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预订2009年春季教材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11-13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2009年春季教材的预订工作即将开始。为了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课程教材均根据下学期教学计划进行预订;

二、每门课程只能预订一种版本的教材;

三、预订教材应按照《宜春学院教材预订表》的内容逐项填写;

四、教材由开课教学单位统一填报,跨教学单位教材数量由开课单位统计汇总上报,不得漏报;

五、各教学单位领导、任课教师,要严把教材质量关,遵照教育部的要求,确保更多地使用“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十五、十一五”规划教材,国家推荐的教材,尤其是理工类、财经政法类和农林医药类专业应使用近三年出版的新教材;

六、拟采用自编教材者,应填写《宜春学院自编教材使用审批表》,按程序报批方可使用;

七、请有关教学单位采用Excel表格电子报盘(e-mail: xinhl_2005@163.com)并报纸质预订计划表(于11月25日前送交教材科),同时在教学管理系统中,课程计划任务安排时填报教材预订计划。

特此通知

附件:一、《宜春学院教材预订表》

     二、《宜春学院自编教材使用审批表》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08年11月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