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07级学生体育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11-13

各学院、各班级:

根据安排,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07级学生体育选课将于本周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07级全校学生(除体育专业学生)。

二、选课时间

2008921200——942200

三、选课要求

本学期共开出: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网球、武术、健美操、散打、跆拳道、定向运动11个体育选项,其中乒乓球、网球必须自备球拍

学生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每人只能选一门,课程选定后,必须按时上课,中途不得改选或退选,任课教师将严格考勤,考勤不合格者将取消考试资格。若未选任一体育选项,体育成绩将作零分处理。

四、选课操作步骤

1登陆教务处网站,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然后,根据网络选择登入。

2、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学生身份登陆WEB服务管理子系统。

3、进入WEB服务管理子系统后,点击“网上选课”> “选体育课”进入选课界面。在右边“选课”下的方框内点击你所要选的课程,点击“提交”,完成选课。

4、如要修改,在规定的选课时间内按以上步骤重新登入“选体育课”界面,先按下面“退选”把已选体育选项删除,然后再重选。

五、上课时间

从第298日星期一起正式上课,上课时间和地点按你所选体育选项的安排。

注意:

1、在831选课系统测试期间,有学生在学校未通知选课之前进行了选课,这些选课都无效,须按此通知的选课时间进行重选,请大家相互转告。

2、根据规定,对于选课学生不足的,视情况将予停开。因此,选完课后请继续关注教务处网站关于体育课停开等相关通知。若有课程停开,选该课程的学生可补选(补选时间在957日期间,具体见网上通知)。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089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