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实践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1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实践教学计划,保证本学期实践教学的正常进行,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务处下达的《关于落实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做好实践教学方面的以下工作:

一、实践教学环节和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的报交

1、切实做好实践教学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和检查落实工作,确保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2、严格按实践教学环节和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格的填报要求,认真仔细填报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实践教学环节和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并落实到各个相关实验室和单位。

3、实践教学环节和实验教学计划(安排)表电子文件,报交日期截止到224。(按封面、目录、实验教学计划表的顺序打印、装订成册)纸质材料报交,等运行了一段时间后再另行通知。

二、实验室基本情况调查表的报交

由于二教楼的投入使用,各教学单位的实验室进行了调整,为了更好地掌握实验室的基本情况,请各教学单位对现有的实验室进行一次调查摸底,并按要求组织填报实验室基本情况调查表,填报的要求实验室基本情况调查表中已有说明。各实验室必须对所填数据的真实性负责,数据来源要有出处,以便核查时能同时提供有关原始资料。

实践教学环节计划表、实验教学计划(安排)/完成表(汇总)、实验室基本情况调查表的模板。请到教务处网站资源下载中下载。

 

特此通知

 

交表地点: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行政楼204

实验室管理科邮箱:jwcsysglk @163.com 

联系电话:3201103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22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