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8

61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我校今年共有9400余人报考,安排了310多个考场,由于报名人数增加,学校设置了本部和北校区(原宜春师专校区)两个考区,首次进行多校区考试。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的国家级考试。考试规格高,且考区分散,对考试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挑战。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给予了高度重视,成立了CET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由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大外部)、纪委监察室、保卫处、后勤、校医务室等众多单位协作的考试工作机构,对各单位进行了合理分工并细化职责,力求做到职责明确,人员到位。

为营造健康良好的考试氛围,学校充分利用广播、宣传栏、电子公告屏、网络等各种媒介进行宣传,并组织学生学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特别向考生强调不要轻信网络,在校园内外散播虚假答案。612日下午,学校还专门召开了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培训会对参加考试管理工作的各类人员进行专题培训,明确传达省教育考试院和市教育局的工作要求。

本次考试继续采用“多题多卷”考试模式,试卷类型由“条形码”区分,学生入场后需进行身份验证并接受安全检查,考试期间,副校长李明斌亲自坐镇督导,巡视考场并适时处理有关事宜。省教育考试院也委派了巡视员会同市教育局领导逐一巡视考场,在内外多方面的督导和监控下,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本次考试有序展开并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