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关于做好2019年考研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5

宜学院教字201896

关于做好2019年考研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考研指导与服务是学校本科教学的一项重要工作,攻读研究生对于提升我校人才培养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考研录取率也是衡量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补充渠道。根据《宜春学院学生考研工作管理暂行办法》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生考研指导与服务工作,助力学生考研,请各教学院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根据2019年考研服务工作实际报送本院考研工作领导小组、本单位考研工作计划以及组织本院学生考研具体工作安排的书面汇总材料。

2.根据《宜春学院学生考研工作管理暂行办法》(附件一),学校将考研工作纳入对教学院年度综合考核的考评体系,设立校、院两级考研指导老师,请各院根据工作实际报送相关材料到教务处备案(详见附件二)。学校将根据各院工作安排开展相关工作督查,尤其针对考研指导老师对应指导的考研学生,学校进行摸底抽查,若有虚报、假报等情况将按照学校相应管理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3.为更好地服务2019年学生考研,学校今年将在考试期间(1223-24日)统一安排车辆进行接送。请各教学院配合做好2019年考研报名学生名单及乘车接送情况统计汇总工作(详见附件三)。

上述相关材料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和电子版请于1123日下班前交到电教楼207室,联系人:赵娟。

附件一:宜春学院学生考研工作管理暂行办法.doc

附件二:2019年教学院考研指导老师情况备案表.xls

附件三:2019年考研学生报名及乘车接送情况汇总表.xls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811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