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关于自助打印系统开放使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

各教学院:

为提高我校教学管理的信息化水平,给学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学校购置了自助打印系统,该系统通过上学期试运行目前将正式开放使用。该系统集自助查询、打印、验证和智能管理功能于一体,为学生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稳定的服务。为保障自助打印服务系统正常使用,现通知如下:

一、使用对象:在校生和毕业生

二、时间地点

1.开放时间:

2018111日起全面开放使用,运行时间每天08:00-21:00

2.放置地点:主教楼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自助区和二教楼一楼大厅靠西一座。

三、使用方法

1.登录方式

方式1:校园卡刷卡登录

方式2:身份证刷卡登录

方式3:学号密码登录,密码与教务管理系统密码一致。

2.打印类型、数量

1)中文成绩单及打印数量:

①普通在校本科生每学期可打印1份,共计8份;

②医学类五年制在校本科生每学期可打印1份,共计10份;

③在校专科生每学期可打印1份,共计6份;

④毕业生可打印2份。

2)英文成绩单及打印数量:

在校生和毕业生均可打印1份。

3)各类证明及打印数量:

①在读学籍证明,打印1份;(在校生)

②英语四级成绩(最高分)证明,打印1份;

③英语六级成绩(最高分)证明,打印1份;

④学历证明(仅限2018届以后的毕业生),打印1份。毕业生也可登陆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自行打印教育部学历注册备案表。

备注:所有打印均免费。

四、其他事项

1.打印成绩单时,请先预览个人信息和课程成绩门数,确认无误后再打印。

2.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教务处、各教学院原则上不再受理成绩单打印和在读证明等打印。

3.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要求,2017级及以后的学生所有课程和教育教学环节的考核成绩均记入学生成绩单,学校按照学生的修业情况,真实、完整地记载、出具学生的成绩,对通过补考、重修、补修获得的成绩予以标注。

五、意见反馈

系统使用期间,如发现终端机故障或打印输出的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电话:0795-3201229,或周一到周五下午到主教楼一楼学生事务服务中心2号窗口找老师反映。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810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