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副校长邱家明带队进行开学初教学环境检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4

   9月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在教务处、后勤(基建)处、网络管理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就开学初的教学环境进行了检查。

   邱家明一行仔细查看了教学主楼、第二教学楼的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室及走廊、大厅的环境卫生。当邱家明看到教室墙壁焕然一新、教室讲台换新颜时,他对相关部门在这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目前教学环境的干净整洁已经形成常态,还需要长期保持,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整洁雅致的学习环境。

   本次检查属于学校的常规工作。为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始终坚持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在期初、期中、期末等各个教学环节进行督查、跟进。此次检查中,相关职能部门分成三组,分别对各教学楼内的教室、实验室、机房、语音室、多媒体教室以及运动场等教学设施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和解决,以确保教学秩序的正常有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