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8

   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三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于7月24日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四名青年教师全部获奖,其中医学院凌云阳老师荣获工科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龚海艳老师荣获思政专项组二等奖,经管学院袁娟老师荣获文科组三等奖,数计学院黄小洁老师荣获理科组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全省共有68所高校共213名青年教师参赛,设有理科、工科、文科、思政专项四个组别,竞赛由教学设计、教学大纲、教学PPT、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五个部分组成,经过认真准备,四位教师在教学竞赛中表现优秀。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人事处、教务处、校工会和各教学院的紧密配合下,校内选拔了凌云阳、黄小洁、袁娟、龚海艳四位老师代表我校参赛。赛前人事处、教务处、校工会先后多次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验交流会和模拟教学竞赛决赛,邀请专家对选手的课堂教学进行点评。7月23日由校工会李菊花主席带队赴南昌航空大学参加教学竞赛,教务处姜敏副处长现场指导。

    四位参赛教师凭借着丰富的教学内容、独特的教学思路、灵活的教学方式与深刻的教学反思,赢得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和较强的教学技能,也是我校多年来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优秀成果的展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