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关于做好2019届学生考研服务指导以及2016级、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咨询等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各教学院:

为切实做好学生考研服务工作,为考研学子提供多方位的考研信息沟通渠道,学校联系了中国教育在线并邀请相关高校将举行“江西省2018年(第三届)进高校现场研招巡展活动”。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方便学生获取最新、最权威的高校研究生招生资讯,方便研招单位对自己的招生政策进行宣传讲解,并提供最新的研究生初试、复试、面试等考研环节的复习要领指导。巡展活动时间是2018926日(星期三)下午1430,地点在教学主楼三楼学术报告厅。

“江西省2018年(第三届)进高校现场研招巡展活动”是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中国教育在线承办的“高校科研实力与考生择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活动将在宜春学院、新余学院、萍乡学院、景德镇学院等学校进行与学生面对面交流。

请各教学院认真组织好本院2019届考研毕业生以及2016级、2017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积极参加,并配合做好本院学生考研咨询等服务工作。

  

  

  

教务处

研究生工作处

        2018年9月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