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6

   编制和公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高等学校开展自我评估、建立健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完善信息公开的一项重要工作。9月4日下午,我校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院在行政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学校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出席会议,宜春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建军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姜敏首先布置了宜春学院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其后校评建办副主任李剑结合审核评估要求对宜春学院2017-2018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进行说明。

    最后,邱家明就学校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我们要以编制《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为契机,主动展开本科教学工作的自我检查和评估,不断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改进育人工作,举全校之力,加强各部门的协调配合,高质量地完成这项工作。第二,要责任到人,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做好编制工作。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相互支持,齐心协力做好质量报告的编制工作,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第三,要认真把关,数据准确、论证有力、表述规范,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质量报告的编制工作。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必须与审核评估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各类数据的准确度,确保数据的一致性与逻辑性,要善于分析、总结、提炼本科教学工作的亮点与经验,充分体现学校的办学特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