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校领导检查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5

   9月5日,新学期第一天上课,党委书记李雪南,副校长邱家明在教务处、学工处、校督导组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赴各教学点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开课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各教学院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都非常重视。各院领导都能够深入到教学一线,检查师生上课情况。任课教师都能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场地环境整洁干净,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全校师生在新学期伊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检查开学第一课是宜春学院的传统,是学校对教学工作重视的一种体现。李雪南代表学校向各位教师表示敬意,对教学督导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人才培养是宜春学院立身之本,是全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注意组织协调和工作协同,采取有效举措,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