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7

宜学院教字201865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的通知

各教学院:

为做好本学期教材发放工作,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教材发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方式

学生教材以班为单位,由各班班长负责带领同学领取;教师用书以教学院为单位集中领取。

二、领取地点本学期教材发放地点有变更

1、校本部:电教楼一楼

①理科类(化生、理工、生科、数计):电教楼一楼西101(音乐教室);

②文科类(文传、经管、外语、政法):电教楼一楼楼梯西侧(左);

③医学、艺术类(医学、美容、书法、美设、音舞、体育):电教楼一楼楼梯东侧(右)。

2、北校区:北校区大103教室。

三、学生教材发放时间

校本部20189394,北校区94日下午。

四、教师用书领取安排

为避开学生教材发放高峰,请各教学院派专人于92日下午统一领取。

五、注意事项

1.学生领取教材时请认真核对教材名称及数量,无误后由班长负责在教材发放表上签名。

2.领完教材后,请各班班长组织同学将所领教材仔细检查一遍,如遇缺页、错页、污损、倒装等质量问题及其它情况,在保持教材原样(即未做任何损毁及字迹污染)的情况下请于当天到书库登记调换。

3.由于教材发放时间紧、工作量大,为确保教材发放的有序性,各班级务必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教材,并注意保持书库前的卫生整洁。

4.请各教学院仔细核对学生课表与教材征订计划,如有漏订教材的情况请于2018911日前告知教务处教务科廖俊婕老师处(电教楼207室),逾期不予受理。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88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