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举办网络教学平台(学习通)使用培训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18

为了充分发挥数字化教学手段在教育教学中应用,加速普及数字化教学平台,提升广大教职工数字素养和数字工具应用能力,9月13日下午,教务处在主教楼北楼机房组织了我校网络教学平台(学习通使用技能线下培训活动。

为保证活动效果,教务处早筹划、早安排、早部署,发布了《关于加速普及我校网络教学平台使用的通知》,请省课程中心、超星集团江西分公司的精英培训师授课此次培训得到了我校教师的热忱欢迎和积极响应,全校共有12个教学院186名教职工参加。

培训期间,各位教师与授课教师积极交流、互动气氛和谐融洽。广大教师纷纷表示,教育数字化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作为高校,要成为数字技术研究和运用的先锋,希望以后能多做一些数字化的教育教学培训。教务处副处长赵娟参加了培训会,并在培训会启动仪式对相关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同时对参训老师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