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主题教育】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9-13

9月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电教楼21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肖平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周明元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肖平平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的校党委书记、校长曾晓春同志分别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及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从以上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做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周明元同志对教务处支部就改进工作作风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前,肖平平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教务处支部党员同志一定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定会抓好问题整改,推动问题整改见实效;一定会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更高标准和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更上台阶更上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