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0-24

  10月19日,我校在电教楼211会议室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和新能源产业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硒与大健康产业学院等三个产业学院牵头教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汇报了学校现代产业学院近阶段建设进展,三个现代产业学院分别从工作现状、主要困难、意见建议、特色工作打造等分别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管理体制、人才培养,协同科研,招生就业、经费支持,场地配备等方面展开了热烈深入讨论。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和讨论后,李建军充分肯定了各产业学院工作成效。他指出,我校一直有组织的稳步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管理体制、办学体制、产教融合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等一批改革落地生根,改革综合效应不断显现,办学声誉和办学效益不断提高。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动对接地方现代产业体系,是学校转型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正确道路。李建军强调,各产业学院要按照我省《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建设的实施意见》的相关精神,锚定新目标新定位,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我校的教育改革树示范,做先锋,为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示范校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