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 身处校外的考生入校考试工作提示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5-28


相关教学院: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2年6月11日举行。为确保考试平安顺利进行,现就身处校外的考生入校考试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根据省教育教试院有关通知精神,因疫情防控政策不能返校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可申请退考退费,并允许报名参加2022年下半年的考试(含2022届毕业生)

二、请各相关教学院仔细摸排每一位身处校外的考生情况,与学生本人取得联系,提醒告之:凡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所在县(区)旅居史的考生均不能返校参加考试,其他考生依据自愿原则参加本次考试。各教学院在摸排的基础上汇总返校考试考生情况,并于6月9日下班前报教务处考试科,学校将统一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退费处理

三、对身处校外拟入校考试的考生,做如下提醒:

1.请考生仔细阅读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致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的一封信》,知晓并严格遵守上级主管部门关于本次考试的有关要求。网址为http://www.jxeea.cn/art/2022/5/24/art_26671_3970022.html

2.预留好赴考时间,提前抵达宜春考试当日,考生须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入校时请持身份证原件、纸质准考证、考点属地“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佩戴口罩、体温低于37.3℃,经考生专用通道入校考试。其中,从省外低风险区入(返)宜考生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需提前返宜,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落地检(即抵达宜春第一时间、第一地点开展核酸检测)核酸阴性证明+三天两检(考前三天内开展两次核酸检测,两次之间需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进出校门和考试过程中,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口罩外,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4.试结束后,来自校外的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保持安全距离,立即考生专用通道离校,不得留在学校

四、应试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并请相关教学院及时通知。

 

 

                                  宜春学院

                               2022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