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召开劳动教育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07

7月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室召开劳动教育工作推进工作会,宣传部、团委、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处、后勤处、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上半年劳动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就劳动教育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李建军要求相关部门就劳动教育下一步有关工作安排以工作菜单形式按时间节点要求切实落实好,他指出:一是要把劳动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这是党中央对人才培养的重要要求,是落实五育并举的重要工作内容,是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要把劳动教育作为一项要紧的工作来抓,要时不我待,切实落实并有序推进;三是要把劳动教育作为一项精细的工作来抓,要统筹推进、全面布局,应渗透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做到全员参与;四是要把劳动教育作为一项分内的工作来抓,这是人才培养的常规工作,要细化思考并常抓不懈,工作实施操作性要强,注重劳动教育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