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致报考我校2021年专升本考生的紧急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6-02

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我校2021年专升本考试实行闭环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查看考场和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凭准考证、身份证等证明,经核验赣通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考生可在微信小程序中登录赣通码或在学校南门(校本部正门)直接扫码。

2.近14天去过安徽省六安市、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茂名市等中高风险和重点地区的考生需提供考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持赣通码绿码方可入校。

3.所有考生需一律通过学校南门(校本部正门)进入校园。

4.6月4日下午14:00-17:50,考生查看考场进入校园, 通过学校“专升本考场专用通道”,从第二教学楼南门进入各考场,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结束后按要求,沿原路线有序离开学校,谢绝在校区内逗留、参观。

5.6月5日考试当天,早上07:00开始可以入校,考生入校进入考区后至下午考试结束前,不得中途离开,只可在规定区域内活动。结束后一律通过学校南门(校本部正门)离开校园。

6.6月5日考试期间,考生用餐需在学校午休及用餐地点(教学主楼南楼1-4层完成,可自带午餐,也可在教学主楼南楼售餐点直接微信扫码用餐,每份12元。

7. 考区、考场、午休及用餐地点平面示意图

 

 

 

 

 

 

 

 

 

 

 

 

 

 

 

 

 

 

 

 

 

此前与此通知不符的,与此通知为准。

    宜春学院

     2021年6月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