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4-02

    宜春学院   

宜学院教务字202127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教学院: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重要赛事之一,在我校被列为国家级B类赛事。根据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的要求,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21年在校的所有本科生。(毕业班学生可以参赛,但一旦入围全国决赛,则必须参加决赛现场相关活动,否则将扣减该作品的成绩。)

二、参赛类别

大赛作品内容共分14 类(组),具体说明见附件:

1) 软件应用与开发。

2) 微课与教学辅助。

3) 物联网应用。

4) 大数据应用。

5) 人工智能应用。

6) 信息可视化设计。

7) 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证书上不出现普通组三字,下同)。

8) 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

9) 数媒动漫与短片(普通组)。

10) 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

11) 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普通组)。

12) 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

13) 计算机音乐创作(普通组)。

14) 计算机音乐创作专业组。

参赛队员可自行按大赛的分类和内容要求进行命题选择和方案准备,每队队员1-5人,指导老师1-2人。详细参赛要求见附件。

三、参赛办法

1.20214月,作品制作、校内评选。

为遴选优秀作品参加比赛,学校将组织校内评选,通过评选的参赛作品推荐参加省赛。请相关教学院组织学生先按照大赛通知中的作品分类和作品要求提前准备作品(见附件),相关事项见大赛组委会通知。

2.202142523:00前在大赛作品报名平台报名并提交作品,具体地址为http://2021.jsjds.com.cn

3.2021530日前本组委会完成省级赛作品初评。

4.202167日左右江西省级赛组委会向大赛组委会提交入选参加全国赛的作品名单。

5.请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加入赛事QQ群接收比赛相关通告通知、资源与提交报名信息和比赛作品等。

指导教师加入:指导教师群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西省级赛QQ群:300934457

学生加入:学生群-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赛QQ群:439515811

四、其他事项

有关参赛事项的要求和补充信息,请及时关注大赛网站(http://jsjds.ruc.edu.cn)及微信公众号(计算机设计大赛服务号)。

联系人:张海霞老师

  话:18070496565

办公地点:电教楼209

附件1:关于举办“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大赛公告PDF版).pdf

附件2:2021年(第14届)大赛内容分类、参赛要求、承办院校与决赛时间.doc

附件3:大赛简介.doc

附件4:2021年4C大赛联系信息.pdf

附件5: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西省级赛组织委员会通告.pdf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214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