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江西省基础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8-26

宜学院教字202070

 

关于做好2020年江西省基础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江西省基础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赣教教研字〔20202号)(见附件1),现予以转发。我校承担了省教育厅组织的“江西省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志愿实习支教”任务,根据通知精神,我校具备项目申报资格。本次课题申报研究内容仅限于研究中学小教育教学问题;主持人必须是高校专职教师,必须吸纳教育硕士、支教大学生或者当地幼儿园、中小学教师一起申报本课题;同时,鼓励高校专职教师作为课题组成员,与幼儿园教师、中小学教师一起申报本课题。

请有关教学院及职能部门组织有意愿的老师申报,并于914前按通知要求将申请书、活页及汇总表(按教学院为单位,盖章后将格式转为PDF发送)以电子版的形式打包发送至建设科邮箱:jwcjsk@126.com,逾期不候。学校将组织专家审核后按省教育厅申报名额至多推荐20项上报。如需上交纸质版材料,学校将另行通知。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江西省基础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基础课题研究立项申请书.pdf

附件3:基础课题研究立项申报书活页.pdf

附件4:2020年全省基础教育研究课题申报汇总表+.pdf

附件5:江西省基础教育课题研究云平台操作手册.pdf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208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