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宜春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调剂拟录取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8-15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015号)、《关于做好专升本考试调剂录取工作的通知》和《宜春学院2020年“专升本”校际调剂录取工作办法》等文件精神,经我校严格组织录取,拟录取商亮等246名学生进入我校相关本科专业学习。现将拟录取名单(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0815-21日。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者,可在820日下午5点前将签有本人姓名的书面意见拍照或扫描反馈到指定邮箱,邮件命名方式为:录取异议+身份证号+姓名。邮箱为:宜春学院纪委(ycxyweb@163.com)或教务处ycxyhsy06@163.com)。

另,根据江西省教育厅赣教高字【202015号文件精神,资格审查贯穿录取全过程,一旦发现考生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录取资格,情节严重的,将移交相关部门处理。请本次调剂拟录取考生在821日中午12点前登录宜春学院教务处网站专升本招生系统上传毕业证清晰图片(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特此公示。

 

附:宜春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调剂拟录取名单.xlsx

 

 

宜春学院

20208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