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宜春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7-24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015号)、《关于江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英语科目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公告》等文件精神,按照《宜春学院2020年“专升本”招生简章》及《宜春学院2020年“专升本”录取调剂工作暂行办法》,拟录取周伶俐等954名学生进入我校相关本科专业学习。现将拟录取名单(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0724-30日。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者,可在729日下午5点前将签有本人姓名的书面意见拍照或扫描反馈到指定邮箱,邮件命名方式为:录取异议+身份证号+姓名。邮箱为:校纪委(ycxyweb@163.com)和教务处ycxyhsy06@163.com)。注:接收校外调剂考生的要求及调剂录取办法将在公示期后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具体调剂专业和名额以省教育厅最终公布的数据为准。

 

附件:宜春学院2020年“专升本”拟录取名单.xlsx

 

 

 

      宜春学院

        202072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