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拟招生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1-10

宜学院教务字20204

 

关于做好2020年拟招生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

为持续优化专业结构和建设思路,坚持以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为导向,做好2020年招生工作,推动学校有序发展,现就做好2020年拟招生本科专业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各教学院根据社会人才需求、自身办学条件(师资力量、教学仪器设备、实验室及实习基地建设情况等)、专业就业形势及近年来实际招生和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兼顾专业综合评价的结果,结合《宜春学院专业准入与预警退出管理办法》,合理调整专业设置,实事求是地提出2020年拟招生本科专业。

2.各教学院拟申报招生的本科专业,须是经教育部备案设置的本科专业。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规定,不允许带专业方向进行招生。

3.学校将根据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和今后整体发展方向,在各教学院申报招生专业的基础上进行适当调整。

4.请各教学院基于行业企业发展形势,合理规划专业发展思路,认真填写《宜春学院2020年拟招生本科专业申报表》(见附表),并由填报人签字、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于2020220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建设科(电教楼210室)。电子稿请发建设科邮箱:jwcjsk@126.com

附件1:宜春学院2020年拟招生本科专业申报表.xls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201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