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关于杨美华同学转学的公示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26

关于杨美华同学转学的公示

杨美华,女,宜春学院医学院护理专业2017级专科学生,考生号17360902152544,江西宜春人,高考分数为375分。该生休学一年后申请复学,因我校2018年已取消专科专业招生,该生无法继续在我校就读,故申请转入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就读。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备案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17]54)《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简化普通高校转学备案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18]49号),经第二十八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杨美华同学转学申请,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1226日起至20191230日止。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我校教务处学籍科,电话:0795-3201229,地址:电教楼206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912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