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17

宜学院教字2019100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公共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各教学院、各位同学:

全校性公共选修课是我校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内容,是学生合理组织知识结构的重要环节,是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完善知识结构,促进文理渗透而开设的选修课程。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校公共选修课”选课即将开始,具体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1. 选课时间安排

    1. 20191219日(周四)19:001222日(周日)21:00

    2. 补选时间:20191223日(周一)9:001225日(周三)12:00(针对申报该课程后因选修人数不足未能开班的学生)

  2. 选课对象

    所有未修满相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公共选修课学分的校本部和北校区在校生。关于不同年级在校公选课方面的最低要求学分已在教务管理系统的教务公告首页做了相应说明,请同学们前往浏览。

  3. 相关注意事项

    1.选课具体操作:进入教务系统-“网上选课”菜单下-“全校性公选课”里进行选课。

    2.面向对象

    为方便北校区的学生,特开设了面向北校区的公共选修课(在北校区上课),请学生选课时看清被选课程的面向对象。校本部学生选择面向校本部开设的课程,北校区学生选择面向北校区开设的课程,如北校区学生选择面向校本部课程应需到校本部上课。

    3.上课时间

    校本部上课时间:周三晚上9-10节,北校区公选课上课时间:周二晚上9-10节;请学生慎重选课,避免出现公共选修课与专业课及实验课发生冲突的情况。如出现冲突,一律不再进行退选。

    4.开班要求

    请学生根据课程类别、学分要求、兴趣爱好及自己的专业特点进行选修,不要盲目抢课,选课界面备注一栏列出了任课老师的电话,学生如对课程有疑问可直接联系相应任课老师。如发现选错,在选课时间内都可自行进行改退选( 20191219日周四19001222日周日2100 )原则上选课人数低于30人的班级不开班。请同学在选课结束后查看一下选课结果,如果人数不够不开班的课程,我们将在选课结束后再开放一至两天( 20191223日周一9001225日周三1200 )让同学进行其他课程补选。通知会挂在教务系统首页公告中,请不要错过补选通知的时间。

     5.上课地点查询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上课前请同学们进入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自己选修课程的上课地点和老师,以防出现走错教室的情况。查询方法,进自己的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个人课表”。

    6.妥善保管好教务管理系统的账号密码,一切因为自己密码保管不善造成的退课后果自负。如密码遗忘,请带好一卡通或者身份证到所在教学院教务科进行查询或修改。

    7.本次选课每人仅限选修一门。

    选课期间有任何问题请致电教务处教务科季平老师3201229或到电教楼207进行咨询。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912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