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曾晓春校长到教务处讲党课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7-12

7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晓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教务处参加支部活动,并为全处人员上了一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教务处处长、处党支部书记李建军同志主持。

曾校上党课2.jpg

曾晓春首先通报了省委、省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情况。随后,他从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江西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充分肯定、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的目标定位、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工作的更高要求、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和要求等5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的理解和体会,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同时指出,全处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真学真做。要带着感情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要实干笃行,对标新要求,拿出真精神,干出新业绩。

最后,曾晓春还结合我校教学工作实际,围绕专业建设、红色基因传承、思政教育等方面,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