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6-28

  6月26日上午,我校在二教楼东一508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各教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校纪检监察处、宣传部、团委、学工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校督导组组长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建军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姜敏首先对此次期末考试工作相关安排做了总体介绍,并结合以往考试情况,就本次考试重要环节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学工处处长熊尚鹏强调了考试考风有关要求。他强调各教学院要督促班主任考前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考试,并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对于考试违纪情况要严肃处理。

  纪检监察处处长涂以辉随后布置了考试督查工作并强调了有关考试工作纪律要求。他指出,全校教职员工都需要提高考试工作纪律的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巡视督查要落实到考前、考中、考后,尤其是考前和考试快结束时的考场环境建设,切实督促考试工作参与人员认真履责。

  李建军最后作补充发言。他指出考试是教学常规中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评价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各教学院要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考试工作改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