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UOOC联盟拟上线MOOC课程申报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5-21

宜学院教字201948

 

关于开展UOOC联盟拟上线MOOC课程申报的通知

 

各教学院:

近日,接到UOOC联盟秘书处《关于开展UOOC联盟第十一批MOOC课程上线申报的通知》,拟于近期开展第十一批上线MOOC课程申报工作,为了丰富我校网络课程的运行数据,以便在后续省级乃至国家级精品课程认定中获得良好评价,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教学院积极组织老师申报。

一、申报范围

已经建成的网络课程均可申报

二、申报时间

2019516日—2019531

三、申报要求

       1.课程视频已完成拍摄并有丰富的教学补充材料。

   2.课程有专业的教师团队,至少2人及以上。

   3.保证20199月份顺利上线,并能开展相应的线上教学服务。

 

请各院于530日前将本院课程申报表(附件2)及MOOC课程上线申报信息收集表(附件4)汇总后一并发送至建设科邮箱。邮件主题请以“XX学院+MOOC课程申报”命名。

附件1:关于开展UOOC联盟第十一批MOOC课程上线申报的通知.docx

附件2:UOOC(优课)联盟MOOC课程拟上线申报表.doc

附件3:UOOC联盟MOOC课程上线前网站内容核查表.docx

附件4:MOOC课程上线申报信息收集表【XX学院】.xls

附件5:优课联盟平台教师使用手册(最终版).pptx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95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