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5-16

宜学院教字201947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

 

各教学院: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赣教高字〔201921号)文件通知,学校决定组织参加“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请各教学院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比赛。为做好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9年全体在校师生。

二、参赛时间

20195月至11

三、参赛项目及方法

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共开设15个竞赛大项目,具体竞赛项目、竞赛时间、竞赛地点、报名方式和奖项设置详见《关于举办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附件1),请相关教学院根据竞赛项目内容安排,积极组织相应专业学生参赛。

 

四、工作要求

(一)本次组织学生参加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对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相关教学院应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将参赛工作列入日常的工作及教学计划中,以大赛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探索“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切实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

(二)各教学院要高度重视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按照通知要求,针对开设专业的专业技能,积极组织相应专业学生参赛。同时,各教学院要成立竞赛工作领导小组,根据相关竞赛项目要求制定参赛工作方案,大力宣传、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做好竞赛相关组织管理工作。

五、其他事项

有关参赛事项的要求和补充信息,请及时关注大赛网站(http://jsw.jxedu.gov.cn/login.aspx)。

联系人:张蔓老师

办公电话:0795-3200651

办公地点:电教楼209

附件:关于举办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doc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951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