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我校教师在江西省2018年学校美育教育教学展示活动喜获佳绩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1-11

  近日,接江西省教育厅《关于江西省2018年学校美育教育教学展示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赣教体艺字〔2018〕26号),我校参加2018年美育教育教学展示活动的3位教师均获得喜人成绩,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其中书法学院刘玉珏老师参赛作品《楷书鉴赏》获得美术类大学组一等奖;音舞学院张娜老师参赛作品《徜徉音海,浸润心灵-贝多芬名作《土耳其进行曲》赏析》获得音乐类大学组一等奖;美设学院黄晋烨老师参赛作品《美国电影大片的对比和分析》获得音乐类大学组二等奖。

  据悉,此次美育教育教学展示活动意在提高我省学校美育教师的综合素质和美育教育教学质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牵头组织有关教学院选拔优秀教师参加此次活动。三名参赛教师运用微课的形式,对美育教育教学活动进行展示,突显了我校美育教学的人文性、审美性和实践性,突出了艺术学科的特点,注重对学生审美感受力、理解力和鉴赏力的培养。


  参赛教师上课风采:

图为参赛教师刘玉珏老师上课风采

图为参赛教师张娜老师上课风采

图为参赛教师黄晋烨老师上课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