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校领导巡视督查我校期末考试工作

文章来源:宜春学院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1-11

根据考试工作安排,我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2019年1月7日至1月16日进行。校领导在教务处、学工处、各部门负责人、校教学督导组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各考区考场,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各位校领导来到考试现场,向工作在考试第一线的教学院相关同志、监考教师等详细了解情况;校领导对本次考试工作准备充分、组织规范、教风学风考风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共同努力,认真抓好每个教学的每个环节,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推进考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各考场考试氛围良好,秩序井然。各考区组织严谨、工作细致、管理到位;监考教师按时到位,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态度端正;校巡视督查组认真履责,积极反馈;相关职能部门监控有力,积极应对,及时通报。

据悉,本次期末考试学校加强了督查力度,成立了校院两级共三支巡视督查组,对全校各考区每天的考试情况进行督查。校级巡视督查组队伍第一组由校领导带队,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负责对期末考试期间每天的考试情况进行督查;校级巡视督查组队伍第二组由各教学院领导及校督导组组成,负责对全校各考区的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交叉巡视督查;各教学院也成立各学院考试工作督查工作小组,负责对本院的考试工作进行巡视与督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