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关于提交大学生能力建设项目成果相关材料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宜学院教字2018102

关于提交大学生能力建设项目成果相关材料的通知

各教学院:

122-6日,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为了能够在专家进校考察期间充分展示我校在大学生能力建设项目方面的成果,教务处拟通过展板的形式将我校近年来的项目成果展出,现特向各教学院征集相关材料。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院参加省级以上学科竞赛情况

1.各教学院需提供1-2项省级以上学科竞赛的参赛情况相关材料;

2.材料包括:学科竞赛的全称;学科竞赛简介;学校近三年参赛情况简介;指导老师简介;学校近三年获奖情况汇总表(表头内容为序号、年份、参赛学生姓名、获奖等级);参赛图片2-3张;证书图片2-3张。

3.材料提交要求:一个赛事项目的材料整合在一个word文件中(含图片)。

二、各教学院组织的校内学科竞赛情况

1.各教学院需提供1-2项校内学科竞赛的组织情况相关材料;

2.材料包括:学科竞赛的全称;学科竞赛简介;学校近三年组织情况简介;指导老师简介;组织赛事的图片3-5张。

3.材料提交要求:一个赛事项目的材料整合在一个word文件中(含图片)。

三、其他事项

1.各教学院将相关材料汇总后于1123日之前将材料电子稿通过办公OA发送至吴山。

2.展板由教务处统一设计、统一制作。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811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