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络校公选“尔雅通识课”、“智慧树通识课”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1

请全校各年级同学登录教学管理系统进行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网络校公选课选课(此次选课学分为校公选课学分)

选课时间

2018321日(周三)19002018326日(周一)900

注意事项:

1.此次选课允许规定选课时间内自行退改选。请同学们及时修改自己的教务管理系统密码,以免被人盗用退选课程。

2.本次选课每位2017级、2016级同学限选二门公选课, 20142015级同学可选修三门公选课,所选公选课门数包含之前所选校内公选课。请及时进入教学管理系统进行选课,逾期不允许改、补、退选。

32015年开始,校公选课和通识选修课等选修课成绩不及格会影响同学们的评奖评优及省级以上助学金的申请,请同学们慎重对待自己的选课,选上必须认真上课,有什么问题及时反馈或咨询网络教学平台上的在线客服。

42017级同学请严格按照培养方案要求进行学分选修。培养方案规定2017级学生至少要修读8学分公共选修课,且在自然科学、文学艺术、社会科学、创新创业类公共选修课程中分别选修1门课程。原则上不能选修本专业所属学科公共选修课。

5.本次开设的课程来自两个平台,每个平台课程目录参见通知附件。尔雅通识课(课程教师是“尔雅通识课”的)为超星公司提供,APP为“学习通”。智慧树通识课(课程教师是“智慧树课程”或辅导老师名字的)为智慧树公司提供,APP为“知到”。两类课程选上均为校公选课所修课程学分,请同学们认真对待。

6.选课系统关闭后,选课成功的同学须在328日开始两周内登录相应的网站注册报到,未及时注册报到导致课程挂科的后果自负。注意查看每门课的备注,备注有辅导老师电话、QQ群号的,请第一时间加入了解相关学习事宜。所有学习、考试一律在规定时间内在相应的网站上完成。

7.具体的学习要求和详细的开课情况,各位同学也可进入教务管理系统首页公告或教务处网站相关通知中点击查看。已在教务管理系统相关公告中上传相应附件“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尔雅通识课“智慧树通识课”简介及使用手册”供同学们下载浏览。

8.北校区学生需特别注意:北校区同学打开选课界面时默认最上面的上课校区是北校区。下面没有选课列表,只需将上课校区选为校本部就能出现选课列表进行选课。网络课程对校区无要求,可以自行选课。

“智慧树网”优质共享网络慕课简要学习说明.doc

超星尔雅网络校公选简要学习说明.doc

 

                      教 务 处

                                          20183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