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网络校公选“超星尔雅网络课程”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3

全校各年级同学:

请在规定时间登录教学管理系统进行20182019学年第1学期网络校公选课选课(此次选课学分为校公选课学分)

选课时间

2018914日(周五)19002018920日(周四)900

注意事项:

1.本次开设的课程为校公选课学分课程此次选课允许规定选课时间内自行退改选。请同学们记得及时修改自己的教学管理系统密码,以免被人盗用退选课程。

2.此次校公选课面向老生选课。2017级限选两门、2016级和2015级同学限选三门网络公选课(包含之前所选校内网络公选课)。每门超星尔雅网络课程学分为1.0。请及时进入教学管理系统进行选课,逾期不允许改、补、退选。

3.2015年开始,校公选课和通识选修课等选修课成绩不及格会影响同学们的评奖评优及省级以上助学金的申请,请同学们慎重对待自己的选课,选上就要认真去上,有什么问题及时反馈或咨询网络教学平台上的在线客服。

4.学习方式:使用电脑或手机APP端进行学习。选课系统关闭后。选课成功的学生,于925日以后登录宜春学院网络教学平台(尔雅网络课程平台)进行学习。也可以下载超星尔雅APP在手机上进行登录学习。所有学习、考试一律在规定时间内在该网站上完成。

6. 北校区学生需特别注意:北校区同学打开选课界面时默认最上面的上课校区是北校区。下面没有选课列表,只需将上课校区选为校本部就能出现选课列表进行选课。网络课程对校区无要求,可以自行选课。

7.更加具体的学习要求和详细开课情况各位同学也可以进入教学管理系统首页公告或教务处网站相关通知中点击查看。已在教务管理系统相关公告中上传相应附件“超星尔雅慕课常见问题及处理办法(最新)和“超星学习通使用手册供同学们下载浏览。

 

                                 教务处

                                                                 20189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