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关于开展2010年度教材建设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05

各教学院:

进一步加强我校的教材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学校将2010年度教材建设立项工作。现根据《宜春学院教材建设工作管理规定》(宜学院字〔201026号),将2010年度教材建设立项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材立项原则

教材立项原则参照宜春学院教材建设工作管理规定》(宜学院字〔201026号)

二、申报程序及材料要求

(一)各教学院初审

1.各教学院将本通知向全体教师公布,集中力量做好教材立项申报工作,且以教学院为单位统一组织上报。

2.教材主编填写《宜春学院教材建设立项申请书》(见附件),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同时提交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一份,由各教学院对申报立项的教材进行初审,填写申报意见,报教务处建设科(办公楼203),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wcjsk@126.com

(二)学校评审

1.教务处对上报的材料进行初审,并对初审情况进行汇总,上报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评议、筛选、确定教材立项名单。

2.教材立项名单报学校审定后予以网上公示。

三、时间安排

1.各教学院上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10930,逾期不予受理。

2.学校评审时间为201010月中上旬。

附件:《宜春学院教材建设立项申请书》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07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