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江西省高等学校第四届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展示评选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09-11-06

各参评教师: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江西省高等学校第四届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展示评选工作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为了做好此次展示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展示、评比时间为200942628日;赛场设在九江学院主校区教学综合办公楼2-5多媒体教室。

2、各课件组在420日报送参评教师名单到教务处建设科。课件主持人(或制作者)必须亲自到赛场凭校验了的“展示证”进行演示(可自带笔记本电脑)、讲解并回答评审专家提问、进行答辩。每个课件展示时间严格限定在10分钟以内(包括演示、讲解、答辩)。

3、参评教师带好身份证,根据具体展示时间(附件二)到九江火车站旁的“中景假日酒店”报到。

4、其他具体事项见《关于江西省高等学校第四届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展示评选工作的补充通知》(附件一)。

 

附件一:关于江西省高等学校第四届优秀多媒体教学课件展示评选工作的补充通知

附件二:展示时间

 

特此通知!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094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