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江西省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8

我校顺利通过江西省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

发布时间:2017-12-28

本站讯(实习记者 刘海兰)12月27日下午,江西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达标验收小组对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达标验收。达标验收组组长、省语委办副主任、省教育厅语工处副处长张婵一行三人在我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听取验收汇报会。副校长邱家明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校语言文字委员会成员及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测试员部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李建军主持。

专家组成员

组长刘婵发表讲话

副校长邱家明致欢迎辞

汇报会上,邱家明首先代表学校对达标验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衷心感谢省语委办对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测试站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希望各位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让我校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工作程序,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成效,全面提升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的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

教务处处长李建军作专题汇报

与会人员听取汇报

教师代表罗荣华发言


张婵对此行目的和验收方式作了说明,她对我校高度重视测试站的标准化建设、积极主动申报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标准化建设验收表示赞赏。随后,教务处处长李建军就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标准化建设情况作专题汇报,测试员代表罗荣华就语言文字保护与研究情况发言。之后,达标验收组现场查阅了支撑资料,实地察看了测试站的模拟训练室、信息采集室、候考室、考试室、办公室等场所。

查看支撑材料

以上组图为验收组在信息采集室、模拟训练室、考试室、办公室实地查看

达标验收反馈会上,张婵作就验收情况发言,她表示,宜春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从2001年建站以来,经过十几年的建设发展,各项设施完善,规章制度健全,日常管理规范,运行措施科学细致,培训测试工作成效明显,符合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张婵代表达标验收组宣布验收结论,“宜春学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标准化建设达标,通过验收”。她就进一步做好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反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