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关于2016级本专科同学进行2017-2018学年体育项目选课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7

请所有16级本专科同学(含北校区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176719006120900进入教务管理系统选课。

具体操作方式:进入教务系统-“网上选课”菜单下-“选体育课”-在页面上端选项中自主选择进行20172018学年的体育项目选课。如图

 

 

注意事项:

1.体育课是必修课,每位16级的本专科学生必须且只能选修一门体育项目。选上即视为一学年(20172018学年)的体育课上课项目。

2.每门体育项目课程容量为3035人,最低开班人数为20人。请同学们在选课结束后查看自己的选课结果,低于20人的选课班级及名单体育学院大体部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这类同学关注调整后的选课情况。

3.有部分体育项目有一些特殊限制,如只限男生或女生选课,相关说明写在选课列表中的备注中。请同学们根据相应要求进行选课。

4.体育项目的选课一般来说一年重选一次,原则上不选择与上学年相同的体育项目。

5.请同学们务必在选课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网上选课期间同学们可以在网上进行改退选。

6.请同学们认真阅读教务管理系统首页中关于选课的相关说明和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说明。第一次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的同学请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自己的密码。

7.如有疑问请致电3201229,联系人:郑老师。

                                                                教务处

                                                              20176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