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7

各教学院:

为全面了解2015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开展情况,推动项目的实施,学校决定开展2015年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各教学院要高度重视中期检查汇报工作,督促项目小组精心做好汇报的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1.提交中期检查报告

各项目负责人于121日前将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1)提交至各教学院实践科,学院实践科于1210集中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2.现场汇报

学校将对2015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举行现场汇报会,所有项目负责人及指导教师必须参加(见附件2)。由项目负责人通过PPT简要汇报进展情况,内容包括项目进展情况(包括项目实施各阶段的具体过程、实验、调查的地点、次数等)、阶段性成果(包括开展训练的数据、建立的模型、撰写的论文等)、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项目的自评,汇报时间5分钟。各项目汇报人须严格控制汇报时间,汇报时需提供相关支撑材料。汇报用PPT的电子稿于12月10日前发至1486759733@qq.com邮箱,文件名采用“项目编号+学院+指导老师姓名”格式命名,如“2015001+文传+韩鹏飞”。具体汇报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专家评审

专家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及汇报情况,给出评审结果。中期检查结果分为四个层次:优、良、中、差。此次检查结果将作为结题评审的重要依据。

1.等级被评为优、良的项目,将按期下拨中期经费,并作为结题评审评优的依据。

2.等级被评为中的项目,将限期进行整改。整改方案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实践科,经专家检查通过的项目学校将及时下拨中期经费,整改没有达到要求的项目,将终止项目的进行。

3.等级被评为差及无故不参加汇报的项目将终止项目的进行。

4.被终止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再次申报创新训练计划项目。

 

                                       教务处

       20151116

 

附件:1.宜春学院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2.宜春学院2015年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