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0

各教学院、校直各单位:

    为确保实验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学校实验教学工作安排和实验教学的有关要求、上学期实验综合管理系统分期试用流程、以及本学期实验项目填报与信息维护需要,现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准备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实验综合管理系统数据填报 `

1.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任务填报,检查时间227日。附件1_1之实验教学任务

2.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项目填报,本部分按项目录入或批量录入(附件1_2之实验项目汇总),检查时间310日。

    3.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课表,在实验项目录入系统之后,使用系统排课(安排好后由系统生成导出),检查时间317日。

二、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数据填报有关要求

1.实验教学任务、实验项目信息录入系统之后使用系统进行实验课排课

2.实验排课完成之后分别导出实验教学任务表、实验项目信息表、实验室课表,生成电子稿并打印纸质稿。

3.跨院的实验课程,由开课学院负责统计汇总实验项目并录入系统,然后由实验室所属教学院负责实验课排课填报。

4.各实验室、计算机房的教学设施及设备需提前进行检查准备。在学校综合机房安排的相关实验课程,由教务处统一安排时间。

5.填报附件1中相关栏目信息,若对相关栏目信息标准、格式、代码不清楚的地方,请参考附件2、附件3内容。

报表经任课教师确认、实践科长签字、分管教学副院长审批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于317日前,将纸质稿报送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电子版同时发送至499314643@QQ.com邮箱,以便教务处能够尽快的协调落实。

附件:1.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教学任务及汇总表(填报说明)    2.宜春学院各教学院实验室设置情况信息

3.中国普通高校本科专业设置大全

 

                                                                                            教 务 处

                                                                                 20172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