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4年大学生能力建设立项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04

各教学院:

经各单位申报和专家评审,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116个项目获得2014年大学生能力建设项目立项资助,现将项目名称及资助经费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认真细致并按以下要求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

1、各项目活动举办前都要进行广泛宣传,并在相关网站发布信息,让更多的同学参与;

2、各项目负责人请在活动开展前15个工作日将项目详细的实施方案(包括项目开展的目的、开展形式、参加对象(人数)、培训(辅导)计划安排,经费预算等)报教务处备案;

3、因大学生能力建设项目经费不结转,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开展活动,省级以下项目请在20141130完成,并及时报账,未完成的项目经费由学校收回。省级以上项目按竞赛通知要求参加竞赛,20141210以前完成的竞赛活动请及时报账,1210以后进行的竞赛活动如不能在财务停止报账前报账的项目请向教务处提出,否则经费收回。

4、参加省级层次及以下项目活动的所有开支不能超过资助经费,超出部分请各教学院自行解决。

 

附件:宜春学院2014年大学生能力建设项目及资助经费一览表 

 

宜春学院教务处

2014414

 

关闭窗口